缱云

·热爱不散·

【沈令未决】●桃花源●[沈哲X令山]

●暗恋梗●


♡虐♡


沈哲♢令山


/1


“大家停一下手里的事情。给大家介绍一下,”韩商言环臂,头微微歪了一下,示意大家看他身边的人,“令山,以后就是一队成员,大家好好相处。沈哲,你房间的空床位腾一下,今晚令山搬到你宿舍,有什么事情,多担待点。”


沈哲摘下耳机,眼神穿过韩商言,冲着他身侧那个看起来非常自来熟的兄弟笑得一脸灿烂。“好啊,我肯定替你好好教育他。”


韩商言转身嘱咐令山,“刚入队,跟大家磨合磨合。好好训练,不准闹矛盾。”


令山不以为意,点头如捣蒜,眼睛早飘到他身后看他那群新战友了。


“令山?名字倒是听特别。你挺能耐啊?从青训队进来一队,你还是头一个。”沈哲重新戴上耳机,笑着跟他搭话。


“马马虎虎吧。不过你们一队不缺人啊,老大还让我来?”


“一队不缺候补,但正式队员还是很宝贵的。而且老大很看中个人赛,所以只要有合适的人选就会带进一队。有的呢,就是我和吴白,我们俩这种天才,剩下的呢,就是你,这种需要努力训练的。”沈哲转头对令山笑,眼神里盛着不知是蔑视还是恭维,看起来怪瘆人的。


令山脾气好爱笑,不跟人随意起冲突,嘴里好话连珠炮似的直往外蹦,一看就是社会上吃过苦的孩子。沈哲也没再说什么,这种脾气,在俱乐部吃香着呢。


“你不喜欢令山?”中途休息,沈哲去阳台发微信,吴白端来咖啡,立在他身侧,轻声问道。


“什么喜欢不喜欢的。你随便遇到一个陌生人就能跟他好吗?他脾气也是够奇怪的,好像什么都不讨厌,开什么玩笑都接得住。”右手习惯性地往裤兜里找,捏了捏兜里的纸盒,顿了一下,没有再继续动作。


“他是挺特别的。韩商言很看中他,你不舒服?”轻抿一口咖啡,淡淡的味道在空气里弥漫开。


“你舒服吗?”


吴白看他心情确实不爽,挑了挑眉,端着咖啡走了。


“令山……”


/2


“97你有病吧?你是未成年还是青春期?往别人脸上画?”沈哲看着自己脸上记号笔的印记气得太阳穴直突突,他自认自己待人接物还算绅士,除了韩商言不怼其他人,也不记得自己对97做了什么不该做的。


越想越生气,抡着拳头就去找人算账。


刚出门就碰上韩商言,对方瞥了他一眼,“脸洗干净,下去训练。”


老男人说,俱乐部不准闹矛盾。


他沉了一口气,只当自己被狗咬了,总不至于再反咬狗一口。


沈哲想尽办法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好相处,一般不跟人签名拍照,今天也一反常态,和女粉丝合影了。不过被韩商言看到狠狠训了一通,说是自己距离没把握好,过于危险了。


第二天起来,沈哲又被画得一脸花。


“靠。令山你是不是有病?嫉妒我女粉丝比你多?”


令山坐在上铺冲着那一脸王八蛋笑到脚抽筋。


这一笑可就很要命了,沈哲一把把他从床上抓下来死命按在地上,举起拳头,马上就要着陆了。


好巧不巧,韩商言又来了。


“……”抿嘴了。


“出去跑50圈。”


“50圈太多了吧?”令山躺在地上,半笑着反抗。


“那就100圈,我数三声,不出去我请你们出去。”韩商言眼睑一垂,眼神更加可怖。“一。”


“跑,马上跑,我先洗个脸行不行?”


“二。”


“好好好,不洗了,我马上滚。”


两个人不由分说,外套都来不及穿就往外冲。


100圈什么概念,上次沈哲拿苹果狗和solo说事也不过被罚了30圈。他越跑越生气,这是多在意令山?再怎么说自己也是多年的兄弟,为了个新人至于吗?


令山跑的倒挺开心,超过沈哲了还要回头做个鬼脸。沈哲直接气到超速。


一时超速一时爽,胃里跟翻了天似的乱转,沈哲也不知道跑了多久,就没知觉了。


醒过来的时候胃里还在翻滚,脸上背后直冒冷汗。令山还是一脸笑嘻嘻的,给他倒了杯热水,示意他先吃点东西。


他瞟了一眼桌上的盒饭和水杯,不以为意地看着令山,眼神里似在说,“吃了这顿饭我直接归西了吧。”


令山也不管他,“不吃也行,俱乐部规矩你也知道,现在不吃,你再出去绝对找不到吃的。反正胃疼的又不是我。”


沈哲撇了撇嘴,捂着肚子起来吃饭。


令山看他乖乖吃饭的样子挺满意的,微笑着点点头,“乖啊~”


“啪。”沈哲左手抄着杯子狠狠往桌上一砸,碎了。


我沈哲,命里带煞,才让我遇到令山吧。


/3


两人关系尖锐地就快戳到韩商言面前,最后被戳穿,还得多谢戴风。


也不知道是哪儿来的小屁孩,唐僧似的喜欢念经,一看两人眼神交汇就去找韩商言,韩商言也并不正眼看他们,指了指地板示意他们领罚。


“诶,沈哲还行吗?年纪大了不行了吧?”令山一边笑一边惹沈哲,嘴都咧到后脑勺了。


这人有病吧,被罚还这么开心?沈哲心说头次见到这种被骂的越狠越开心的。


“沈哲跟我来一下。”俯卧撑结束,韩商言招呼他去自己房间。


“沈哲,你年纪也不小了,能不跟那群小孩儿一起瞎胡闹了吗?”


“小?他把自己当小孩儿,有把我当大哥吗?”


“你那天胃病犯了,没吃早饭低血糖,是令山送你去的医院。”韩商言看着他冷静开口,“他跟你说过吗?”


“……没有。”送去医院而已,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
“那他肯定没有告诉你,他那天跑了两百圈咯?”

沈哲猛地抬头,不可能。


“不可能吧。”韩商言抿嘴,“你是不是想,怎么可能,就他怎么可能做这种事?”


“但事实就是,他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跟你搞好关系。我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因为一些鸡毛蒜皮额的小事弄得不可开交。你不小了,当让则让。”


那天他好像一直抖腿来着。


/4


不知道从哪个瞬间开始,沈哲和令山关系突然就冰释了。仔细想想,沈哲也确实没有非要和令山对着杠的必要。


这其中,戴风真是大功臣。


戴风入队就一直缠着吴白要单挑,吴白架不住他一直缠着,让沈哲令山一起2v2友谊赛。


令山应该是觉得小孩儿好玩儿,一直追着Demo打,打得咿呀乱叫,吵得沈哲耳膜都快裂了。


吴白本来正和沈哲对峙,突然间转头去找令山一枪崩了他之后晃了一下神,沈哲抓住时机,爆了吴白。


吴白输了也没恼,反而去鼓励小孩儿。


反常。


“兄弟可以啊,一枪了事,兄弟大仇得报啊,也算醒了世界第一了。”


我也……没有刻意要救你吧,比赛而已。


一起生活久了,很容易发现对方的一些小秘密。比如自己喝酒发酒疯会拉着令山唱一宿青藏高原。

比如令山喜欢韩商言。


他第一次知道,是发现令山老悄悄往韩商言那屋跑,又是拿水果又是送牛奶。一次两次还好,每天都去也太过分了吧?


令山被发现了之后笑得特尴尬,耳朵红到脖子根,低着头不敢看他。


他笑:“97,你没救了。”


回房之后又一阵懊恼,不知在发什么脾气。


老男人有什么可喜欢的。


/5


韩商言订婚宴,令山整场都在找韩商言,眼睛长在韩商言身上似的,一副欲语还休,又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
沈哲越看越生气,闷头喝了好多酒。


奇了怪了,今天偏偏就是不上头。


令山洗完澡,沈哲已经完全睡过去了,右手手背贴在额头上,眉头紧皱。


他帮他拖了鞋子,掖好被子。


静静地看着这张已经看了很多很多次的漂亮脸蛋,伸手把他的眉头揉开,轻声说。


对不起。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8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缱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