缱云

·热爱不散·

【甘白下风】更强理由[吴白X戴风]

♢吴白X戴风

♢小甜饼

♢人民币玩家和普通玩家

♢我高兴起来自己的cp都磕

“队长,听说你充钱了,是不是可以看到很多VIP内容?”童言cp粉Demo怎么可能错过正主的任何糖分呢?

如果不是自己穷,无法跻身正主身侧,不然真的想每天蹲在正主边儿上等糖吃。

“嗯,他们在家确实有许多俱乐部看不到的剧情。”

听到这话Demo卡姿兰大眼瞬间闪亮。

“都……都有什么呀?我能听吗?”说着别人的事呢,自己脸红了。

Dt看他想知道又怕知道什么少儿不宜的内容的样子,突然就想调戏他一下。“没办法呀,那是VIP专享。你要想知道,你也充一个。”说着似笑非笑地朝小孩儿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“哎呀,队长你讲给我听嘛~我这不是没钱借给老大嘛。”

“听我讲哪儿有现场亲自感受刺激?想不想亲自感受?”Dt挑了挑眉,眼角弯起一道浅浅的弧度,勾引着Demo。

“想,可我没钱啊……”怎么还越说越委屈了。

Dt伸手捏了捏他的小脸蛋,“来我家住不就行了?”

“不过你得想一个正当理由,名正言顺地来我家。”直接来太便宜了,自己想个理由讨好我吧。

“可你们家不缺厨子啊。”

“可我还缺个男朋友。”Dt轻笑着伸出食指弹了一下Demo的脑门,也不管人家听了这话什么感受,甩下一句就走,“同意的话,今晚就来。VIP哦~”

Demo待在原地,羞红了脸偷笑,“不……不好吧~抢了我cp戏份多不合适~”

——完——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64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缱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